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长兴办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观摩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7 0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5日下午,长兴办党工委书记张小昊带队到5个村改居社区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观摩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党政办、创建办、农业中心参加观摩。

此次观摩活动,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到杨楼、孙庄、二郎庙、孟庄、楚寨等社区,认真听取了各村改居社区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路域环境、村容村貌、垃圾治理、残垣断壁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整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小昊强调,要明确分工、强化措施、加快进度,克服畏难情绪,细化目标任务,严格标准要求,全面排查摸底,积极动员群众力量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对乱堆乱放、杂物垃圾、荒园杂草等进行彻底的集中清理整治,始终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劲头不松的态势,不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