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老城镇持续开展技能培训,提高劳动者技能水平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6 04: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保障企业技术工人用工需求,9月22日上午,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王培主任一行来到便民服务大厅,针对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课程设置、培训管理等内容进行对接,进一步分析技能培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指出人社所要进一步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激发创业活力;要继续做好促进创业工作,力求在创业服务上要有新亮点、新思路、新举措,在制度建设上要有突破,全力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要最大限度的把小额贷款工作做到更加扎实,更有实效,使这一优惠政策得到充分的发挥;要落实更多的创业扶持政策,提升效益,将创业扶持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下一步,镇人社所将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推行“互联网+培训”,开发短平快的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引导企业职工、农民工参加网上职业技能培训;围绕企业对技术工人需求情况,做好新录用职工岗前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工作,为企业培养急需人才;积极加强乡镇妇女家政、面点、育婴师培训,增强妇女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