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全市“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专班到石固镇开展现场观摩 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19 0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娄志豪带领全市“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到石固镇老岗李村、河南紫米食业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观摩活动,石固镇党委副书记刘长伟陪同。

在老岗李村,党支部书记胡景学就今年以来“五星”支部争创工作推进情况向观摩团作详细汇报,观摩团人员对该村各项档案资料整理情况进行逐项查看,现场交流。

自“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老岗李村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部署,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聚焦创建任务,对标先进典型,压实创建责任,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动真招、用实招,确保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落实。

在河南紫米食业有限公司,观摩团对企业非公党建、生产经营、主打产品、带动效应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近年以来,河南紫米食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在职工中的政治核心作用,抓好抓实各项工作的开展,把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各个方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基层党建与企业改革发展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