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政府办副主任贾海军一行到长社办事处督导电动车车牌安装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6 06: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5日上午,政府办副主任贾海军、公安局副局长王金峰、交警大队大队长黄小珉一行到长社办事处督导电动车车牌安装工作。

党工委书记马琳汇报了办事处电动车车牌安装工作的进度,按照“就近办、少跑路”的原则,每个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电动车车牌安装工作,让辖区群众享受“一站式”便民服务,并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辖区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贾海军指出,电动车登记挂牌工作是全面提升电动车信息化管理水平的良好契机,要加大宣传,让广大群众认识到电动车登记上牌的重要性,引导群众主动成为电动车上牌的宣传员和实践者,将无管理状态的电动车纳入有序管理中,全面进入长效规范化管理阶段。同时,安装车牌时还要向驾驶员宣传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提醒他们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杜绝酒驾、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做一名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