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全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民生到和尚桥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25 01: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3日晚8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全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民生到和尚桥镇养老机构和学校等重点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和尚桥镇党委书记曾晓伟,镇长马琳陪同。

李主任、高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和尚桥镇敬老院、老来乐老年公寓、康寿园老年公寓等养老机构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认真听取了养老机构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场所消杀、物资保障、日常测温、安全生产及是否落实全封闭式管理等工作情况。李主任强调,养老机构作为易感人群的聚集场所,要严格落实阶段性闭环管理要求,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培训演练,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全面提高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心理疏导,做好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和老年人情绪安抚等工作,确保养老机构安全稳定运行。

随后,李主任一行来到长葛市第十九初级中学,详细了解了防疫物资准备、应急预案制定、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李主任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一环,要坚决扛起校园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防疫责任、安全责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采取最严格措施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学校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