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大周镇组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秋冬战役”第六次观摩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03 06: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11月30日下午,大周镇组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秋冬战役”第六次观摩会,重点对主干道沿线进行现场观摩。本次观摩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谷军岭带队,镇党委副书记曹杰锋以及涉及村的区委书记和支部书记参加。观摩团一行到丁夏路和3号路东段进行现场观摩,并对沿线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研判。    

镇党委副书记曹杰锋在观摩时指出,要高度重视主干道两侧的环境卫生,全力打造,用心维护。比如堆放的各种杂物要及时清理,各种私搭乱建一律拆除,绿化带要及时修剪,村牌石应保持字迹清晰,环境整洁,同时可适当增加照明设施,进行亮化美化。

观摩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谷军岭进行总结发言。他着重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全面治乱,解决主干道两侧车辆乱停、杂物乱放、房屋乱建的问题;二是彻底清脏,治理主干道沿线小广告乱贴的现象;三是科学绿化,做好道路两侧绿化树的修剪工作;四是坚持不懈抓好主干道观摩,创建办要及时下发工作台账,每天进行督导、汇报,确保在12月底之前实现全域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