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佛耳湖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5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1月13日下午,佛耳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涛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上午全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行政村(社区)、镇直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克服麻痹和厌战思想,启动 24 小时疫情防控指挥值班体系,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保持战时状态,切实做好应急处置人员、物资准备,将疫情防控做为当前一项首要任务来抓;二是加强境外归国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乡人员健康管控,对 2020 年 12 月 24 日以来来(返)乡人员全面开展摸 排登记,确保到户到人,同时实行排查日报告制度,指定专人汇总管理上报辖区内的摸排信息,每日向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告有关情况。三是镇直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疫情监测和医疗服务,强化对人员聚集公共场所、校园、交通运输环节的管理。加强日常防控引导,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祥和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