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董村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5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3日下午,董村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深入部署村委会换届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党建办负责人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张志良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支部书记逐个座谈的方式,依次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就本村村委会换届推进情况汇报,重点听取了存在问题及下步谋划情况汇报,同时结合当前全镇村委会换届形势,对村委换届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就做好下步换届工作,张书记强调,各区村要清醒认识当前换届形势,进一步压死责任,严格选人程序,牢守底线,做政策明白人,利用微信群日调度、日通报,拿出选举期间的具体方案,最大限度实现选人用人,支部书记一肩挑,确保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

会议同时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