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长社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4 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3日下午,长社办事处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办事处主任张建周主持。

张建周指出,一是随着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人物同防。二是要加强精准摸排,加快完成许昌以外地区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追踪排查工作,实行网格化精准管控,坚决防止脱管漏管。加强隔离管控,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隔离措施。三是要强化常态化日常监管,以经营冷冻食品的商超、酒店等企业为重点监管对象,建立进货验收查验台账。集贸市场、住宿餐饮等场所要坚持人物同防,加大检验检疫力度,选优配齐健康管理员。四是干部职工要做好防护工作,倡导原地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