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长兴办召开安全生产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3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1日上午,长兴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文峰北路提升改造工程“8·26”污水检查井较大窒息事故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和《关于省道豫S235禹州段“9·23”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精神,并对辖区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时刻把牢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抓好抓实当前各项工作;时刻牢记安全生产大于天,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消除隐患、夯实责任,做到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