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古桥镇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部署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3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2日下午5点半,古桥镇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重点就村委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出城口环境提升、年度目标考核、脱贫攻坚“回头看”、乡村振兴、信访稳定、天龙社区建设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镇党委书记刘永成主持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口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并就各口线年度目标考核进展情况进行逐一汇报,镇党委书记刘永成进行逐项点评,最后,刘书记进行重点强调,一是严格程序、紧扣节点。要严格按照换届程序和标准、要求,强化举措,按照台账计划,紧扣时间节点,及时掌握动态,确保换出一支组织满意、群众认可的村级干部队伍,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人才保障。二是加大排查、严防严控。各村要加大排查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力度,及时上报及时隔离,同时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氛围,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三是集中力量、打造提升。要加派力量,下足功夫,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打造开许路菜王段出城口环境质量,进一步擦亮窗口形象。四是周密安排,全面准备。要精准明确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全面准备工作资料,做到各项考核指标不遗不漏、资料系统化,全面客观反映工作成效,全力争先进位。五是巩固成果,有效衔接。要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强化举措,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多措并举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六是防范隐患,及时化解。持续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及时排查隐患,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化解、解决,关注重点人群、重点对象,及时解决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谐。七是加大力度,全力推进。要按照台账计划有序推进社区建设及销售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对接协调,群策群力实现既定销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