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董村镇成立扶贫业务督导专班并组织开展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7 05: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进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在董村镇深入开展,全面夯实脱贫攻坚基础,推进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大飞跃。董村镇抽调11名脱贫攻坚业务精英,成立扶贫业务督导专班。于5月25日起对全镇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核查。5月22日下午,董村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集核查组成员开展业务培训,党委委员赵美琴对核查组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作战前动员。

此次专项核查,将以全市下发的“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方案为依据,成员分工明确,涵盖村档、整改台账、入户核查等各项内容,全方位检验各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并依据各村存在问题多少以及问题的严重性进行排名。对其中政策落实不到位的、存在明显逻辑错误的一票否决,镇纪委直接给予当事人党政级问责。排名最后一名的区委书记、攻坚组长、支部书记、和该村最后一名帮扶责任人在周一网格例会上进行表态发言。同时各村核查出的问题交镇纪委进行通报约谈,要求一周内到镇扶贫办进行销号整改,一周内没有整改的交镇纪委进行问责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