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南席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6 06: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5日上午,在长葛市农村工作会结束以后,南席镇迅速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长葛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洁主持会议。

许镇长要求:一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好脱贫监测户边缘户的帮扶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稳步推进兜底工作,集中力量全面完成剩余脱贫任务;积极组织扶贫车间复工、生产,优先安排贫困劳动力参与就业;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三个清零”。二是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补上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加大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高农村生产生活保障水平。三是扎实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强农村医疗服务和社会保障,改善和治理农村生态环境和突出问题。四是发展富民农村产业,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五是加强农村基层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健全乡村治理工作体系,深入推进平安农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