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佛耳湖镇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长葛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6 06: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5日上午,佛耳湖镇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长葛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后,镇人大主席刘占岭要求全镇各村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来,抓好工作落实,建立工作台账,健全工作机制。刘占岭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村要抓紧行动起来,大干六十天,集中精力打造出不低于一个影响力大、代表性强的特色亮点,强力推进,形成典型,坚持以点成线、以线促面,在本村内形成一个精品观摩圈,带动全村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不断巩固和提升整治成果,确保镇区和各村真正达到“三无一规范一眼净”。

镇主抓扶贫工作副职董利红对当前扶贫工作作了重点安排:一是每周二“扶贫日”支部书记要带头在岗入户;二是9个集体经济基金项目村要积极开发村级公益岗位;三是全镇3个市级挂牌督战村和2个镇级督战村要按照方案要求,组织研读方案,认真落实。董利红对兜底保障工作进行了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