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增福镇积极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9 0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增福镇采取四条措施,全力支持和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今年经济健康运行。

一是镇政府组织工业办、财政所、协税办深入全镇各企业进行摸底,了解每个企业当前的诉求,帮助企业逐一对照上级部门对企业复工的要求,解决企业之急需。

二是组织企业责任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对抗击疫情、经济发展“两手抓”的要求,使企业振奋精神,树立解决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三是对企业进行分类指导,建立了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方案,确保达标企业在本月底全部开工。目前我镇已确定宇创建筑有限公司、永丰棉纺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向市有关部门申请复工复产。

四是机关干部下沉,监督开工企业做好防疫工作,严格要求企业坚持防疫优先,做好应急预案,确保生产、生活场所工人自身防疫到位,不留任何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