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董村镇完成2019年应征青年初审初检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2 05: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0日,董村镇组织40余名2019年应征青年开展入伍初审初检。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应邀参加,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英杰到场指导。

此次初审初检主要对应征青年的身高、体重、视力、辨色和血压等基本身体条件进行检查,进一步了解应征青年的身体状况、个人信息、社会关系等,为下一步的入伍正式体检作好提前筛查和准备。

董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2019年征兵工作,成立领导组织,认真调查摸底,强化宣传发动,压死责任,通过广播、标语、横幅、印发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应征青年参军、巩固国防的重要意义,宣传青年参军在政治、经济和成长方面的好处,各村(社区)动员40多名应征青年踊跃参军,取得较好的工作成效。此次经审核,共有38人通过了初检。下一步,董村镇将严把兵源质量关,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2019年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