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佛耳湖镇召开班子扩大会对扶贫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2 05: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9日晚六点半,佛耳湖镇召开班子扩大会,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武会民通报了近期遍访贫困对象入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区、各村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格按照市、镇安排部署,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落实遍访工作。各区区委书记每季度对本区贫困户走访一遍,要通过走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镇扶贫办通过开展日常督查、专项督查、调阅资料等方式加强工作督导,及时反馈问题,并做好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三是强化压力传导。通过机关晨会、扶贫日会议,通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党支部书记对通报的问题作整改表态发言,镇纪委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记录在案,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