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古桥镇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9 06: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2月16日上午,古桥镇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记等110余人参加。

 

会上,镇纪委书记蔡青民传达中共长葛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重要精神,并传达长纪通【2019】5号《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告诫全体干部警钟长鸣,家中有红白喜事务必按照“八项规定”要求去办理。

 

会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永成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加强学习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扛牢政治责任,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总结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宝贵经验,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再接再厉,再扬风帆,2019年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