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南席镇组织收听收看长葛市“双创双攻坚”电视电话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3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1上午,南席镇组织全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200余人在南席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了长葛市“双创双攻坚”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尹俊营主持。


会上,张忠民市长就全市“双创双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点评。张忠民市长指出“脱贫攻坚、环保攻坚、城乡创建”这三项工作依然是2018年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们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仍然存在问题。我们全市干群要理清思路,进一步对工作进行细化、量化、责任化。建立工作台账,强化督查整改,明确到具体人员,集中扎实开展工作。制定具体推进计划,按照工作程序,发挥责任主体作用,推动工作全面、有序开展,确保2018年全市工作的稳步推进。


最后,尹书记针对“双创双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一、转作风,强责任。他要求上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到各自的分包联系点广泛细致的开展调查研究;各镇、办一把手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布置、亲自落实、亲自规划,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各部门领导要明晰部门责任,建立台账,分解任务,按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各村村、组干部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负起属地管理的责任,与各职能部门有序结合,真心实意地为群众服务。二、抓常态、建机制。要从机制上完善队伍,强化责任,抓紧时间、认真、到位开展工作,制定工作方案,把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