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长社办认真贯彻落实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2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7日,长社办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及市委书记尹俊营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办事处党委书记李雅博首先传达了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把学习贯彻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切记谨言慎行,保持冷静清醒;三是全体干部职工应尽快调整状态回归工作,严守工作纪律,做好本职工作。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理清工作思路,认真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的各项要求,推动长社办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