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南席镇召开2017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7 10: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3月4日,南席镇召开2017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工作会。参加今天考评会的有全体科级干部、镇全体中层干部、31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侯彦军等领导同志到会指导工作,镇长武会民主持会议。

考评组组长侯彦军部长就此次考评的目的、意义和程序提出相关要求。

党委书记罗红升代表党政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在报告中,罗书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总结了2017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积极主动、深刻透彻地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完善机制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多方面指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罗书记要求参加民主测评的同志,一要思想重视、认真细致地配合做好年度综合考核有关工作。二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班子和班子成员。三要诚恳接受评议和监督。

整个民主测评会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通过这次测评,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为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更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