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佛耳湖镇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8 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两会”期间,佛耳湖镇组织安监站、环保所、派出所联合执法,对全镇所辖的企业、养老院、敬老院、超市、加油站及燃气管道沿线再次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佛耳湖镇主抓安全生产工作的杨凯副镇长带队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慕萨莱斯木业、佛耳湖镇敬老院、养老院、和润万家超市、宏慧超市、振平加油站等单位进行安全检查,现场询问安管人员、认真查看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巡查记录并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重如泰山,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杜绝惯性思维,始终把安全紧抓在心;对有安全隐患的企业,检查组当时就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企业立即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逐项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对在建企业要求加快进度、严把安全生产关,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