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董村镇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4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许昌市和长葛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此,3月2日上午,董村镇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村组干部及派出所、司法所、工商所、土地所、食监所、法庭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共400多人参加大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岳永生同志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镇长刘玉现主持。

会上,首先由镇派出所教导员马超同志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紧接着,镇派出所所长贾红超、镇党委副书记谷军岭先后做了重要讲话,最后,由镇党委书记张志良宣布:董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