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佛耳湖镇全力做好107国道及“两高”两侧绿化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6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2日市委书记尹俊营在春节假后上班第一天就莅临佛耳湖镇奎府村,要求我镇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搞好沿线绿化,做好新栽苗木的后续管理,确保苗木成活率。

按照尹俊营书记提出来的工作要求,佛耳湖镇党委政府连续两天晚上召开绿化推进工作,传达部署镇绿化工作。镇党委书记郭杰、镇长张涛第一时间深入田间地头,现场解决各村绿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管农业副职带领农业中心工作人员,全天候蹲点指导作业、督促进度。24日上午,许昌市林业局副局长秦志强、长葛市林业局王海涛副局长等一行八人顶着五级大风来到我镇岗李村查看岗李村的绿化进展,并将岗李村确定为长葛市义务植树点。2018年新年伊始,绿化先行,佛耳湖镇将倾力打造长葛市乃至许昌市“林业生态”、“区域绿化”的亮点区域。

     截至目前,全镇辖区107国道两侧和“两高”两侧廊道绿化提升种植任务有序推进中。下一步,佛耳湖镇继续加快工作督导进度,要求种植一批,漫灌一批,确保林木的成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