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我市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7 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我市市委书记张忠民,市长张晓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亮,市政协主席胡君等四大班子领导及部分干部职工肃立于视频会议室,通过电视集中收看追悼会现场直播,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上午10时,追悼大会在哀乐中开始。大家怀着悲痛的心情向江泽民同志默哀,深刻悼念江泽民同志,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

追悼大会结束,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追悼大会当天,我市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默哀时,全市人民群众默哀3分钟,一切有汽笛的地方鸣笛3分钟,防空警报器连续鸣响3分钟,共同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