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省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检查评估工作汇报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6 04: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2日下午,省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检查评估工作汇报会召开。省检查评估组组长、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汪国义,我市市长张晓丽、副市长朱国贤出席。

交通运输事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支撑性产业。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交通事业发展,特别是省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我市高位推进,认真开展排查整治,加强运输企业监管,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我市树立服务理念,认真做好政策宣传,把国家企业纾困政策最大限度落实到每个运输企业,培育好、扶持好运输市场主体。

汪国义对开展好检查评估工作提出要求。市专项治理行动专班汇报了我市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张晓丽介绍了长葛市情,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检查评估组的到来。并表示,我们将以这次检查评估为契机,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要求,全力支持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为全市创业打基础,为民生幸福创环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根据安排,省检查评估组将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随机抽查、检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治理工作机制建设、新业态平台合规经营、道路客货运合规经营、从业人员权益保障、从业环境改善等情况。结合检查评估,对4大类14项重点治理内容进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