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长葛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交办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6 04: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3日,长葛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交办会,集中交办创文重点、难点问题,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和决心,以志在必得、创则必成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创文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张冠军出席。

会议交办了关于空中缆线(管线)治理、老旧小区(楼院)综合整治、市场类专项提升、电动车上牌及交通秩序整治、主次干道坑槽修补、破损步砖及缘石坡道修缮、各类标识(标牌)集中治理等工作,明确了整改要求、整改时限和责任单位。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创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一条心、铆足一股劲、下好一盘棋,务必高度重视创文重点、难点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