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援召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参加健康体检的离退休老干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19 07: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援召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参加健康体检的离退休老干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静,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岳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伟,副市长贾治国,市政协副主席张志良等参加。

在体检中心,冯援召一行实地查看了体检环境、体检项目和体检流程,并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长葛发展,积极为长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冯援召叮嘱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要耐心细致做好各项体检工作为老干部健康服务;要及时反馈,持续跟踪服务,第一时间将体检报告送到每位老干部手中,指导老干部有针对性地加强日常保健和预防。

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不断探索老干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建立多项机制,坚持每年为离退休老干部体检一次并根据老干部身体状况相应调整体检方案。

今年体检活动分3天进行,当天共有28名老干部参加体检,体检项目有血常规、彩超、心电图、CT等,通过健康检查,让老干部全面了解身体状况,做到疾病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