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长葛市就拟出台《长葛市农田基础设施管护办法》召开听证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5 04: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及其实施细则的要求,为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4月13日,长葛市人民政府就拟出台《长葛市农田基础设施管护办法》召开听证会。参加听证会的代表有市政府办、人大、发改委、财政局、水利局、供电公司等相关市直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部分镇分管副职、农业中心主任、村支部书记、工程管护员和维修员代表,第三方保险公司代表。

主持人先宣布了听证有关事项,随后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从《长葛市农田基础设施管护办法》起草的背景、重要意义、起草过程及农田基础设施管护范围、管护主体、管护资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听证代表提出的问题,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梁卫东同志一一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对听证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农业农村局将认真分析,对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予以采纳,并对《长葛市农田基础设施管护办法》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市政府审核后尽快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