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长葛市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书画展开幕式暨新时代、新思想、新成就、新作为摄影展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7 03: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7月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农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文联、市农业农村局、市农改办联合举办的长葛市庆祝建党99周年书画展开幕式暨新时代、新思想、新成就、新作为摄影展颁奖仪式举行。市政协原副主席岳广亮出席。

各镇(办事处)、市直各单位分管宣传文化工作的同志;各镇创建办主任;我市书协、美协、摄协各级文艺家协会会员,广大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文化文艺志愿者、老干部大学的学员们及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参加。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99幅,将在市老干部局四楼持续展出一周。长葛市“我眼中的美丽乡村”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共800余幅,经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99幅,这些作品都是书画家对我们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热爱的一种表达形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军超在颁奖仪式上说,近年来,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乡村面貌日新月异,实现了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及农村经济和谐发展,乡村外在美与内在美的有机统一。这些摄影作品既是记录,也是见证,长葛市的乡村故事将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