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我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01 02: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日是新中国70岁生日

70年砥砺奋进,70年筑梦前行

70年来新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10月1日上午9时许,市委、市政府楼前国旗飘扬,歌声嘹亮,全市800余名干部群众在这里隆重集会,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与全国人民一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岁华诞。市委书记尹俊营、市长张忠民、市委副书记周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素玲、市政协主席寇永志等县级领导干部出席升旗仪式。

上午8点30分,由市直各单位、驻长部队官兵、学校师生代表组成的方队代表已集合完毕。大家欢欣鼓舞、神采奕奕,伴随着现场欢快的歌曲轻声吟唱,期待着庄严时刻的到来。

9点整,张忠民宣布长葛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开始。

伴着《歌唱祖国》的歌声,在大家热切的目光中,由消防中队国旗班礼兵组成的护卫队,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

“升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国旗敬礼!”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将手中的国旗高高地抛向天空。

伴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军礼、少先队礼、注目礼,大家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福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愿长葛明天更加美好。

现场有不少围观群众用手机记录这庄严神圣的一刻,为祖国庆生。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