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长葛市许昌第六届人大代表培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电政办【信息时间:2012-05-07 03: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4日上午,我市许昌第六届人大代表培训会议召开。市人大主任赵付轩,人大副主任时宝玉、杨峰、袁兰章出席培训会。

    会议组织代表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对人大代表的权利及义务进行详细讲解,全面阐述了我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代表工作知识以及人大代表如何开展代表活动、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对于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理论水平、法律知识和履职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人大代表们明确了自己的权利义务,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当好代表,在任期内认真履职,深入群众,关注民生,了解民意,反映实情,为民服务,凝心聚力,不辜负群众的期望,积极地建议献策,履行好一名人民代表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