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省纪委副书记齐新安到长葛市调研

【信息来源:电政办【信息时间:2012-05-04 1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日上午,省纪委副书记齐新安到我市调研。市委书记王文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汉涛陪同。

    在众品生鲜物流园,齐新安一行参观了企业国际化产品展厅,详细询问了公司的产品结构、品类、业态等情况,了解到公司以冷链物流作为整合当地农产品资源的平台,目前各类果蔬产品、豆制品、速冻面制品、粉制品、其他动物蛋白等,都已经通过公司的冷链物流生鲜配送中心,成为超市备受欢迎的鲜活农产品时,齐新安希望众品公司要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努力把企业做精、做专、做强,在生鲜物流领域打出品牌、创出特色,让众品的品牌叫得更响、更亮。

    在森源集团奔马公司,齐新安一行乘坐奔马公司生产的电动客车,实地观摩了汽车生产、组装流程,对奔马公司瞄准新能源产业发展方向,依托既有产业平台,谋划实施的电动车、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给予了赞扬。

    调研中,齐新安盛赞我市经济发展快,工业基础强,相信按照既定的思路和措施,坚持不懈地努力,我市一定会发展得更好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