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市长史本林就部分城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信息来源:自主采编【信息时间:2012-02-07 11: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本网讯    2月4日下午,市长史本林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部分城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智钦,副市长苏凯强,副县级领导干部刘超伟陪同。

    2012年,我市新建,续建,在建城建重点项目共计50个。从市兴街改造,潩水路北延工程,钟繇文化广场等城市功能建设,再到铁东路人行道升级改造,解放路升级改造等道路建设,市长史本林逐一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就推进工程进度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史本林强调,实施城建重点项目,是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抓手,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经常深入现场、一线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科学施工,全力推进,统筹安排好工程建设的每个环节,制定合理的建设方案,确保城建重点项目按时保质完成。要强化运作,善于破解城建项目进展中的关键难题,狠抓工作细节,真正把实事办好,惠及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