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长葛市2012年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自主采编【信息时间:2012-02-03 03: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本网讯    本网讯    2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2012年民政工作会议,副市长李振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振伟指出,2011年,我市民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取得快速提升,难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在保障民生、构建和谐社会中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显现。全市民政工作者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浓厚感情做好民政工作,把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民政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李振伟强调,民政工作是政府工作的浓缩和精华,广大民政工作者在工作中要团结,使工作出形象、出成绩;要务实,对工作真抓实干,对人民群众真救助、真关心、真帮扶;要高效,用高效的工作不断拔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水平;要廉洁,用好每一笔钱,花好每一分钱,真正作到所有资金专款专用。

    市民政局局长宋亚生在会上作了题为《着力创新创制创优  推动民政事业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1年全市民政工作,提出了2012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

    会议对2011年度全市民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