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市总工会2012年春节慰问困难职工物资发放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电政办【信息时间:2012-01-11 11: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本网讯    1月10日,市总工会2012年春节慰问困难职工物资发放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仲素玲,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参加发放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仲素玲指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认真安排好困难职工的节日生活,是为广大职工提供优质服务的具体行动,是我是职工弱势群体救助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委政府要争取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参与,把送温暖活动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全力做好送温暖工程这篇大文章。各级各单位必须确保救助物资及时发放到困难职工手中,确保不让一户困难职工因家庭贫困影响欢度春节。同时,希望受助困难职工把市委、市政府的关爱化作奋进的动力,正确面对困难,树立信心,自强不息,转变观念,从根本上摆脱贫困,用坚强的意志和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据了解,2012年市总工会春节慰问困难职工活动共筹措救助资金50余万元,救助困难职工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