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共青团许昌市委2011“温暖冬天”希望工程爱心捐赠仪式在长葛市举行

【信息来源:自主采编【信息时间:2012-01-11 1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许昌市委2011“温暖冬天”希望工程爱心捐赠仪式在我市大周镇席庄小学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仲素玲出席仪式。

    据了解,此次捐助仪式由共青团许昌市委、许昌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以“冬天不再寒冷”为主题,以帮扶条件艰苦的乡村贫困小学和贫困儿童为主要对象,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奉献爱心,保障青少年弱势群体解决保暖问题温暖过冬的爱心行动。河南青山金汇不锈钢产业有限公司为许昌市全市乡村学校贫困孩子捐赠羽绒服、帽子、围巾等保暖护具500套,并为乡村小学配置棉门帘等物品,总价值共30多万元。

    这次活动的举行,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教育的重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的关爱。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光大助人为乐、助人自助的公益理念,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用善行扬起学习的风帆,用爱心点燃人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