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许昌市计划生育“三到位”考核组莅临长葛市

【信息来源:计生委【信息时间:2012-01-10 03: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元月9日,许昌市计划生育“三到位”考核组一行6人莅临我市考核指导工作。副市长李振伟陪同考核。

    2011年,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以“强基础、重服务、保国优、促提升”为主线,完善工作措施,扎实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人口计划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稳定了低生育水平,促进了整体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年内,我市被确定为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试点市,荣获了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科技工作先进市、许昌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优秀市等称号。

    考核组与14个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到市财政局、老城镇进行了实地查看。

    考核组对我市人口计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责任落实;投入到位,保障有力;工作扎实,效果良好。同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做好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组织领导;二是突出重点,健全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工作机制;三是抓住关键,加强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建设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