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长葛市领导干部“廉内助、贤内助”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电政办【信息时间:2012-01-09 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本网讯    1月6日下午,由市纪委监察局与市妇联联合举办的领导干部“廉内助、贤内助”座谈会召开,来自我市的部分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洁治家电视片,交流了当好廉内助、贤内助的做法和体会,并向全市干部家庭发出助廉倡议,倡导树立家庭助廉意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建设积极、乐观、向上的家庭文化,夯实家庭廉洁的基础,发扬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为建设更加繁荣文明和谐的新和平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各单位、广大家庭要充分认识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参与家庭助廉活动,鼓励领导干部家属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严格持家,关心支持家属做好本职工作,处理好公事与家事的关系,做合格的家庭“纪委书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配合,努力提高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