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河南省钢铁工业协会2012年度会长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自主采编【信息时间:2012-01-09 1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本网讯    1月7日,由河南省钢铁工业协会主办,河南青山金汇不锈钢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南省钢铁工业协会2012年度会长联席会议在许昌三鼎华悦大酒店召开。原副省长、钢协名誉会长张世英;原省冶金建材厅厅长、省委咨询组工业组长、钢协名誉会长赵硕;原省冶金建材厅厅长、省人大财经委原主任、钢协高级顾问孙光华;许昌市副市长郑传德;我市领导党根锦、范耀江出席会议。省钢协各副会长单位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许昌市副市长郑传德及我市市委副书记党根锦先后致辞。青山金汇不锈钢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学岭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十二五”发展规划与展望。

    近年来,我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不锈钢产业发展,专门在大周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了不锈钢产业园,先后投资近百亿元,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目前,全市不锈钢加工企业达89家,年产量70万吨,年产值150亿元,利税17亿元,其中青山金汇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00亿元。2011年9月份,大周镇被确定为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大周产业集聚区将享受省级产业集聚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我市将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把不锈钢加工发展成为年销售收入超千亿的产业,把长葛打造成为中国中部最大的不锈钢产业基地,并殷切期望省钢铁工业协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长葛不锈钢产业发展,使长葛早日建设成为千亿不锈钢加工产业基地。

    会议对2011年我省钢铁工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钢协各副会长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并就钢铁行业面临的形势及今后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同意青山金汇不锈钢产业有限公司加入河南省钢铁工业协会并出任副会长单位,待提交河南省钢铁工业协会2012年度理事扩大会通过。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青山金汇不锈钢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