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岳广亮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电政办【信息时间:2012-01-09 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本网讯    随着春节的一天天临近,为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救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7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岳广亮一行轻车简从,先后到和尚桥镇秦公庙村、范庄村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

    岳广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并勉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自立自强,勤劳致富,创新生活。岳广亮希望各相关单位要关心和帮助困难群众,为他们想办法、出主意,帮助他们谋求新出路。使困难群众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树立生活的信心与勇气,自力更生,迎难而上。岳广亮还叮嘱有关负责人要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想办法解决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