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许昌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长葛市老城镇党委、董村镇党委、后河镇党委、坡胡镇党委工作动员会相继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3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委统一部署,3月9日,许昌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长葛市老城镇党委、董村镇党委、后河镇党委、坡胡镇党委工作动员会相继召开。许昌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凯、副组长屈红雨、许昌市纪委监察委执纪监督二室主任王朝营,巡察组工作人员;我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段殿臣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许昌市委第四巡察组四个分组组长分别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四个被巡察镇党委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坚定的政治决心、政治勇气、政治担当,对待这次巡察。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的着力点和关键点,紧紧盯住重要节点、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开展工作,以脱贫攻坚为主,着力发现四个被巡察镇党委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其他各类违法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许昌市委巡察组将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循方式权限、严格执行作风规定,客观公正地开展巡察,四个被巡察镇党委要强化政治观念、强化责任观念、强化纪律观念,全力支持配合完成好本轮巡察各项任务。

四个被巡察镇党委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充分提高认识、全力搞好配合,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不断开拓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我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参会领导要求,四个镇党委要认清形势真重视,端正态度真服从,忠诚履职真配合,勇于担当,实事求是,不遮不掩,毫不懈怠地把巡察任务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