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市委书记尹俊营带领国土、住建、规划、财政、环保等部门负责人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6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3日,市委书记尹俊营带领国土、住建、规划、财政、环保等部门负责人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情况。市领导仲素玲、刘少林、爨丽敏、张雪飞、魏银安等陪同调研。

市委书记尹俊营一行先后深入铁路物流园、葛洲坝兴业智能制造环保产业园、长海不锈钢、宝润达新型材料、森源二期、黄河科技园二期、大周产业集聚区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尹俊营强调,工业做大做强关键靠项目支撑,这些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事关2018年长葛经济实现良好开局,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在规划、土地、电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企业要牢牢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项目早日达产达效;要对厂区周边环境进行绿化、美化,进一步提升企业环境。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尹俊营要求,拟入驻项目要做好入驻涉及的规划、土地、用电、环评等相关手续,项目负责人要及早做好园区建设规划,确保尽快开工。长海不锈钢公司要加紧设备安装调试,确保项目早日达产达效;要抓住当前植树有利时机,做好厂区绿化美化工程,建成“花园式”工厂。宝润达新型材料公司、森源重工二期、黄河科技园等在扩建企业,要抓紧复工复产,按照规划要求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好衔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成、早出效益;艾浦生年产10万吨熔铸项目要争取4月底设备安装到位,6月份投产;金汇中超不锈钢项目要加紧与电力公司对接,尽快解决电力问题,争取早日投产;江钨新材料再生铜项目要在3月底拿出规划图并上报规委会。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做好项目的服务协调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