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市委书记尹俊营到坡胡镇调研葛洲坝集团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4 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尹俊营到坡胡镇调研葛洲坝集团项目,市发改委、财政、土地、环保、安监等相关局委负责人参加,镇党委书记穆海超等人陪同。

在机械零部件专业园区,尹书记详细了解了项目入驻涉及的规划、土地、用电、环评等需要办理的相关手续,现场对相关局委负责人提出了要求:“一是土地部门要抓紧完善相关手续,在确保符合程序的情况下,可采取模拟审批模式,做好一期160亩土地的组卷挂牌;二是电力部门要尽快做好用电设施的规划,全力配合加快线路改造,确保项目建设的电力供应。三是财政部门要出台项目入驻的优惠政策,加大财政奖补力度,为葛洲坝集团提供优越的招商环境。

随后,尹书记对葛洲坝集团项目负责人商宏超提出建议:”要及早做好园区建设总体规划,逐步完善相关手续,先期将征地租金垫付,确保早日开工,分阶段实施。

最后,尹书记强调:“坡胡镇要以葛洲坝集团项目入驻为契机,用好项目支撑,做强做大工业,努力开创坡胡产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