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2018年长葛市大力发展社会事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5 01: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计划,年内完成农村学校撤并36所,新建、改扩建幼儿园2所、中小学10所,突出抓好颍川路、陈寔路学校等重点项目建设,着力解决城区学校挤、农村学校弱等教育突出问题;深化教育体制改革,重点建立健全调动校长、班主任、一线教师工作积极性的激励机制,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积极推进分级诊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医联体建设,加快新区医院、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等项目建设,打造“15分钟医疗服务圈”。三是健全完善公共体育设施,新建运动场所20处以上,打造“15分钟健身圈”。四是发掘和传承利用传统文化,促进文化与经济、城市建设有机融合,彰显长葛文化特色。五是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全面提升全民文明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