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长葛市召开南水北调工程长葛段征迁安置验收工作商促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2 0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8日,长葛市召开南水北调工程长葛段征迁安置验收工作商促会议,验收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回顾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和工作难点,邀请长江委总工娄英俊,分别对验收工作中的资料收集、财务决算、征迁验收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和工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责任分工,建立了工作台账。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王彬在会上强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征迁验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在省办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任务。二是要抢抓进度,各工作组要建立推进台账,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对照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三是要对标达标,要严格对照征迁安置大纲要求,逐项完善,实事求是,缺啥补啥,保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四要凝聚合力,各工作组要相互配合,相互交流,对职能交叉的要搞好协商,对一些难点问题要及时召开联席办公会,切实把征迁工作组织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