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我市召开全市妇女工作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7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天上午,值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市召开全市妇女工作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宣读表彰决定,并为“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创业明星、妇女工作先进单位、和睦家庭创建先进个人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晓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副市长马晓伟、市政协副主席杨荫阁出席。
袁晓鸿表示,2017年我市各级妇联,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长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袁晓鸿要求,广大妇女要立足本职,在各自岗位上争当技术能手、业务骨干、服务标兵和行业龙头,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独特作用、建设美好家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撑起长葛发展的“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