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我市举行2018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招聘考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7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5日,我市举行2018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招聘考试。市委书记尹俊营、市长张忠民带队深入考点考场巡视指导。市领导袁晓鸿、王建业、刘少林一同巡视。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根据有关规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50名(含校园招聘计划30名)。公告发布后,347名高层次人才通过校园招聘、现场报名两种方式报名成功,301人参加面试,均为研究生以上学历。

本次招聘共分政治文秘岗、工业通讯岗、经济金融岗、法律法学岗、综合岗等5个岗位。针对本次考试,市一高准备了12个面试室及相应的候考室、休息室,为考生的休息、考前复习提供场所。

巡视中,尹俊营指出,此次招聘录用考试对加强我市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同时,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事关公平正义,社会关注度高,要认真扎实地做好录用考试工作,严格按照人事考试考务操作规程规范操作,确保每个细节不出问题。

在候考室,尹俊营对参加考试的高层次人才表示欢迎,与各位考生亲切交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我市对人才知识的高度重视,希望他们关注长葛,尽早参与到长葛建设中,为长葛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