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8 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7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素玲,副主任袁兰章、李晓,胡吉星,市人大党组副书记杨峰出席会议,副市长马晓伟,市人民法院院长杨明俊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素玲主持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3名,实到 29  名,因事请假 4  名,符合法定人数. 副市长马晓伟,市人民法院院长杨明俊作人事任命提请议案,会议还听取了(长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

经分组讨论,联组发言,会议表决通过了(长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素玲为新任干部颁发任命书,新任干部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  各乡镇人大主席,市直代表联络组组长和市人大各委室副职也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