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长葛

市委书记尹俊营主持召开市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50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3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0日,市委书记尹俊营主持召开市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50次会议,会议对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企业上市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尹俊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狠抓重点项目,深入分析国家宏观政策导向和发展方向,找准国家政策与我市实际结合点,尤其是要抢抓国家大力实施棚户区改造、加快郑许一体化发展等重大利好,做好项目对接谋划工作,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先机。对今年确定的41个工业重点项目、市产业集聚区23个工业项目、大周产业集聚区15个工业项目和特色商业街区、产业新城等谋划的项目,以及城市中轴线、增福湖扩容、清潩河综合整治等城建项目,要建立台账、狠抓落实,县级干部要作表率,深入一线实地调研,现场办公解决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努力开创项目建设崭新局面。要抢抓有利时机,坚持“见空植绿、见缝插绿”,大量栽植全冠或半冠本地树种,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热潮;建立完善管护机制,确保造林绿化的质量和效果。要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后备企业上市。各分包县级领导要做到每月至少1次到后备上市企业现场协调问题,切实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各有关部门要把推动企业上市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上市后备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市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要通过出台政策对企业上市进行“过程奖励”,推动企业不断加快上市步伐;要加强指导培训,为企业做好上市各项服务工作,增强企业上市能力。要加力助推郑许一体化,加快产业新城建设和郑许轻轨沿线规划,推进本土企业向北布局,助推郑许一体化发展,确保我市在郑州大都市区建设中走在前列。